|
经过与客户的商谈,对于此次我们延迟交货他们表示可以原谅,并且协助我们调整了出货计划。
但是客户很严肃的提出一点要求: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完全按照出货计划的时间以及数量进行出货。
如果再次发生不按计划出货的状况,造成客户损失的,客户会要求我们赔偿。同时客户会考虑更换供应商。
所以,还请工厂以后按照确认好的出货计划进行出货,如果有变更,一定要提前通知我们。
お客さんと再三相談しました。今度の遅延について、勘弁されました。それに、わが社出荷数により、生産計画を調整します。しかし、お客さんから真面目に:今から出荷スケジュール通りに出荷することと、こんな事を二度と再発生したら、必ず賠償金を要求するなどと要求されました。そのとき、サプライーャをチェンジするつもりですとのこと。
だから、今度から計画通り出荷してください。変更するとき、是非早く連絡してくださいね。
请大家指正!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issi1983623 于 2008-5-28 08: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