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12|回复: 0

お手伝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9 1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企业文化:诚信、敬业、业绩、执行、团队 经营理念:注重品质、全心服务、 经营方针:面向行业、基于用户、提供顾问式解决方案 指导思想:建立学习型组织,提高核心竞争力。 发展原则:以软促硬,以硬导软,以应用带动集成。 服务态度:双赢思维,超越期望。 质量方针:“注重品质 全心服务 技术一流 持续改进” 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确保用户最大的满足。 质量目标:确保用户满意度达100% 企業文化: 誠実と信用、熱心に仕事、業績、実行、団体。 経営理念: 品質を重視する、心からサービス。 経営方針: 業界に向かう、お客様に基づく、顧問式の解決プランに提供する。 基本思想: 学習型組織を作り上げて、核心の競争力を高める。 発展原則:ソフトウェアでハードウエアを促進して、ハードウエアでソフトウェアを動かして、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ソフトでシステムインテグレーションを動かす サービス態度: 共勝ちの思惟、期待を越える。 品質の方針:「品質を重視する、心からサービスする、技術の一流、持続的に改善する」よい技術とサービスでお客様に最大の満足を確保する。 品質の目標:お客様の満足度が100%に達することを確保す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5-8-23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