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7-7-19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让客户觉得你的SERVICE很好的话其实很简单,曾见过面的人亲自去接机,
无法亲自接机的话,先将看板打好,请接机司机将看板拿在胸前,照张相传给客户。
事先告知客户接机人的长相及看板内容,另外再告诉客户如果没找到司机的话
打哪一个电话,连络谁(最好2人以上),在机场用公众电话的的话是怎么打,
手机的又该怎么打(+86-123-4567-8910),包你OK,肯定说你很细心。
当日、弊社の運転手がご覧の看板を持ってゲート出口のところでお持ちしております。万一、運転手とすれ違った場合は次の方に電話をください。
空港の公衆電話からお掛けになった場合、(市外番号)-1234-5678 XXXさんまで
携帯電話からお掛けになった場合+86-123-4567-8910 XXXさんまで
[ 本帖最后由 nomimi 于 2007-7-19 21: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