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ビジネスにおいてクレームはつきものです。このクレームこそが改善の宝であり、貴重な警告なのです。仕事上でミスや失敗を繰り返してしまうのは、せっかくの警告を軽んじることにあります。まずは怠慢や油断といった心の緩みをなくし、小さな出来事に潜む大切な情報を読み取る感性を養っていくよう心がけましょう。
在商业领域索赔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正是这样的索赔成了该领域改善至关重要的部分,因为索赔得到的宝贵意见。在工作上反复失败、失误的原因也有轻视难得的警告吧!不管怎么说,首先让我们以不懈怠不马虎的心态,养成从能做到的小事中解读重要信息的感性吧!
后面的一句不是很理解,大家帮我看看好啊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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