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65|回复: 0

商务日语 3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3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 添付した書類が開けません。Wordで作成して再度お送りください。
添付的文件开不了,请在WORD里作好再发送给我.

19. インクはまだあるのに、ボールペンが書け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明明还有墨水却写不出来了.

20. シャーペンの芯を2、3本もらえるかな。
给我2,3根笔芯可以吗?

21. 僕のは水性なので、油性のサインペンを持っていたら貸してもらえるかな。
我的是水性笔,如你带有油性的签字笔可否借用一下.

22. あっ、数字を間違えちゃった。修正液はどこだっけ。
啊,写错数字了,涂改液在哪能里了.

23. ここにある書類を番号順に並べて、ホチキスで留めておいてくれ。
将这些文件按号排好后,再用订书机订好.

24. この封筒じゃ小さすぎるな。もう少し大きいのはないかな。
这个信封太小了,再大一点的有吗?

25. この万年筆、インクが漏れてる。
这个水笔漏水的.

26. 消しゴムがすり減って、使いにくくなってきた。
橡皮没有很难用啊.

27. このカッター切れが悪いね。
这个切断机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3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