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37|回复: 1

[其他翻译] 梦中的额吉 / 夢の中にいる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05: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omimi 于 2013-4-11 12:22 编辑

梦中的额吉 夢の中にいる母

梦里常看见你的容颜,最令我难忘是你的笑脸,缓缓流入心田的温暖,让我想起快乐的童年,慈祥的妈妈我爱她,让我有了最幸福的家。
母の姿は何時も夢の中で見る。忘れられないのは母の笑顔。僕の心を癒してくれる笑顔は、幸せな子供時代を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る。僕の優しい母、僕は愛している。僕に幸せな家を築いてくれた母を、僕は愛している。

梦里常看见你的容颜,最让我迷恋是你的双眼,慢慢溢出心房的爱恋,是你给我最深的眷恋,慈祥的妈妈我爱她,蓝天保佑草原我的家。
母の姿は何時も夢の中で見る。一番恋しいのは母の目。愛が溢れる目は、何時も僕の心を温めてくれる。僕の優しい母、僕は愛している。青空よ、僕の草原、僕の国を見守ってくれ。

梦里常看见你的容颜,最令我难忘是你的笑脸,缓缓流入心田的温暖,让我想起快乐的童年,慈祥的妈妈我爱她,让我为你摘朵格桑花。
母の姿は何時も夢の中で見る。忘れられないのは母の笑顔。僕の心を癒してくれる笑顔は、幸せな子供時代を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る。僕の優しい母、僕は愛している。綺麗なコスモスを僕の母に捧げたい。

慈祥的妈妈我爱她,带我回那草原我的家......
僕の優しい母、僕は愛している。神様よ、僕の草原、僕の国、僕の優しい母の側へ導いてくれ! 

http://www.kuwo.cn/yinyue/102302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0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圣洁的花露当茶让您先享    清らかに香る花を母さんに捧げる
在您的眼中我找到了安详的眼神  僕はいつも母さんの優しい目に癒される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僕は何時も真夜中に驚いて目が覚めてしまうんだ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僕の恋しい母さんよ、早く僕の側に来て

乘着梦中的银鸟我飞翔在天边   夢の中で僕はシルバーバードに載って空を自由に飛ぶ
梦见瑞兆的幸福         一家団欒幸せな風景を夢見る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僕はもうすぐ母さんの側に行くから 待っててね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僕はもうすぐ母さんの側に行くから 待ってて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8 0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