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0|回复: 1

[商务知识] ビジネス基礎理論の知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7 07: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あっ!お久しぶりですね。お会いできて、大変うれしいですね。最近お忙しいですか。元気ですか。
啊,老朋友,好久不见。见到你我很高兴,您最近忙吗?身体怎么样啊?

おかげさまで、ごらんのとおり相変わらず、元気です。李さん、お元気ですか。
谢谢,你看我还是老样子,身体还不错。李先生您怎么样啊?

おかげさまで、元気です。毎日ばたばたしております。
谢谢,我身体很好,每天忙忙碌碌。

お名前はかねがね伺っております。貴社とはじめての取引ですが、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久闻大名,敝公司和贵公司是第一次交易,今后还请多多关照。

この度(たび)いろいろとご面惑をおかけしておりますが、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这次要给您添不少麻烦,我们应该请你多多关照。

私たちの双方の利益のために、この度の引取が成功できることを希望しております。
为了我们双方共同的利益,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取得成功。

当社として話しが順調に纏まるようお願いします。
我们公司也希望交易顺利谈成。
今日はここまで、よく覚えますよ!
今度続い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7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お疲れ様でし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4-28 15: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