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79|回复: 1

part of m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時々、僕は思うんだ/我时常会想到
僕らは生まれるずっと前/远在我们诞生之前
ひとつの命、わけあって生きていたんじゃないかって/是否是分享着同一个生命生存着的呢
だってあれから貴方が離れても/因为无论相隔多么的遥远 心は今もすぐ側に感じる/ 即使是现在都能感觉到彼此的心灵近在咫尺
いつだって、いつだって/无论何时 无论何时
聞こえているよ/都能够听到的呼唤着的声音
僕の名を、僕の名を呼ぶ声/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どうかもう泣かないで君の想いは/无论怎样请不要再哭泣了
伝わっているから/因为你的思念已经传达给我了
ある時僕は知ったんだ/某个时候我明白了
別々に生まれた僕らは/我们是分别诞生到这个世界的
だから自分を不完全に/因此我认为
思ってしまうんだろうって/自己是不完整的吧
同じ幸せを願い/祈求着相同的幸福
だから同じ傷を心に刻む/所以在心中刻下了同样的伤痕
いつの日も いつの日も/无论哪一天 无论哪一天
忘れないように/都不会忘记
くりかえし くりかえし叫ぶよ/反复地 反复地 叫喊着的
どうかもう泣かないで/无论怎样请不要再哭泣了
君をひとりにしたりはしないから/因为你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
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无论何时 无论何时
聞こえているよ/都能够听到的我的名字
僕の名を 僕の名を呼ぶ声/我的名字 呼唤着的声音
どうかもう泣かないで君の想いは/无论怎样请不要再哭泣了
伝わっているから/因为你的思念已经传达给我了无论到何时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君を想うよ/无论到何时都在想念着你
君のこと 君のこと想うよ/你的事 你的事 我在想着
時がもし何もかも変えていっても/ 即使时间将任何东西都改变了
君のことを想うよ/我都在想念着你
時々、僕は思うんだ/我常常会想到
僕らは生まれ変わったら/如果我们轮回转世的话
ひとつの命わけあって/是否会分享同一个生命
生きていくんじゃないかって/活下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6 14: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是美女楼主自己翻译的吗,很唯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1 07: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