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10|回复: 1

助詞の練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これらの( )にはいる助詞がわかるかな?

1、あなた( )会いたい。
2、あなた( )居たい。
3、あなた( )好きだ。
4、あなた( )触れたい。
5、あなた( )手紙( )送りたい。
6、あなた( )わたし( )見てほしい。
7.あなた( )わたし( )女神だ。

恋文を書くつもりで助詞を入れてみましょう。
「が は を に の と へ」
のどれかが入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あなた(に)会いたい。/想见你.
2、あなた(と)居たい。/想和你在一起./???不明白
3、あなた(が)好きだ。/喜欢你.
4、あなた(に)触れたい./想打动你./???不明白
5、あなた(へ)手紙(を)送りたい。/想给你写信.
6、あなた(は)わたし(が)見てほしい。/你想见我/???不明白
7.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女神だ。/你是我的女神.

難しいと思います、間違っているところを教えていただきませんか、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shnhxswf@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4-26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