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72|回复: 5

[翻译问题] 请高手帮帮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2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沒有見到社長,願您生活一切順利!
因為我遲遲沒有收到賠償金的消息,百般無奈,我寫下此封信函,希望杉村社長將本人工資薪金及賠償金在本月20日前落實。
杉村社長曾如慈父一般給予我關愛,我也非常理解您的目前處境和情況,故從雙方簽協議至今我沒施加任何法律壓力給社長。您是最高董事長,現在的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更是一位已婚卻喪失工作能力的准媽媽。在您面前我顯得微不足道,在您面前這筆小小的工資加賠償金更不足掛齒,讓您煩心。而對於一位本應該幸福地期待當媽媽的我來說,卻是我生活的支撐,更是我肚子裏小生命的保障。我現在沒有任何經濟收入,這筆從法律上來講屬於我的所得卻遲遲未能兌現,我不想在這時打擾社長的心情,給您增添煩惱,可如今我真的好無助。我不能為自己補充營養不重要,但不能給未出世的孩子給予生命保障和營養讓我痛徹心扉,我對不起自己下個月就要出世的孩子……
從雙方簽訂賠償協議到現在快三個月了。面臨著經濟上的沉重壓力和因此帶來的精神負擔,于公於私,我寫下最後一次請求,希望在2011年12月20日前收到我之前的薪酬及賠償金共計 42,158 RMB,如若到期事情還未得到解決,我即刻通過勞動法管道進行個人維權並採取相關行動,為本人討還人權與公道。

謹祝身體安康、闔家幸福美滿!
能不能帮翻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0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还是找个律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0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活用免费的网络翻译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印第安恋雅利安 于 2011-12-8 20:33 编辑

杉村社長 

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です。

滞納の給料と賠償金をまだ頂いていないですので、仕様がなくこのメールを書いたわけです。
給料及び賠償金を、今月20日までにぜひ支払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杉村社長から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て、ご境遇がよくわかっています。
結婚して仕事能力を失って、平凡な家庭主婦で妊婦である私は、別に、杉村様の邪魔をすることもできないでしょう。
なので、法律に訴えるようなことは、今まで考えたりもしなかったのです。

ほんのわずかのこの一口のお金は、杉村様にとって取るに足りない問題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が、
ママになろうとなる私にとっては、助かる望み、お腹にいる赤ちゃんの生命の保証とも言える大きいな問題です。
今頃の私は、何の収入もなくて本当に絶望しています。
自分の栄養補給がどうでもいいんですが、出産前の赤ちゃんに、十分な栄養ひいては生命の保証も提供できないなんて、
良心が問われていて、情けないことです。
赤ちゃんのためにも、勇気を出してこのメールを書こうと。
双方が賠償協議を締結してからそろそろ三ヶ月になり、
経済面の重大なプレシャー、およびそれによる重い精神的負担をかけられています。
公的・私的などちらにしても早期解決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最後の請求として、このメールを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2011年12月20日までに、滞納した給料及び賠償金、合わせて42,158 RMBを支払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期限を過ぎてしまって未解決のままでは、労働法を準じて法的救済に頼るしかないです。
今の世界では、正義と人権をきっと守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前述の件、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
ぜひとも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ご幸福・ご健康を謹んで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牛人帮忙呀,看得我都想哭。
我水平只有这样,仅作参考,谨记谨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印第安恋雅利安 的帖子

翻得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18 10: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