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89|回复: 1

[语法问题] お客様に大変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ことを深く()。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0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このたびは、私どもの商品発送そうミスにより、お客様に大変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ことを深く()。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1.わびていただきます。 2.わび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3.おわびいただきます  4.おわび申し上げます。

我选的3,答案是4,为什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たびは、私どもの商品発送そうミスにより、お客様に大変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ことを深く()。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1.わびていただきます。 2.わび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3.おわびいただきます  4.おわび申し上げます。
我选的3,答案是4,为什么,谢谢。


お、、、、いただきます   请、、、、、

选3的话:
このたびは、私どもの商品発送そうミスにより、お客様に大変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ことを深く(おわびいただきます)。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这次,因我司商品在邮寄方面出现错误,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在此(请给我们道歉)。对不起。

选4的话:
このたびは、私どもの商品発送そうミスにより、お客様に大変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ことを深く(おわび申し上げます。)。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这次,因我司商品在邮寄方面出现错误,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在此(表示由衷的歉意)。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5-2-5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