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neko

都还在吗?都11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0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在呢  喜欢回忆是代表还年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1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年第一代咖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年申请的。。。我是小可爱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2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在,十几年了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6 0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vk2 于 2018-9-6 01:23 编辑


当年为了留学来到这里,可到今天我也没有去日本上学,来来回回倒是去玩了好几次,从开始的憧憬,到切身处地的寻找,十年过去,个中滋味真是一言难尽~发生了太多事情,只是觉得,有些东西走掉了就是走掉了,真的永远也无法找回来。很多事很多人,很多地方有时候还是远远的看着比较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18-9-26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