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35|回复: 0

大家请多多帮忙指点一下下.麻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2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要麻烦大家了,这次是个重量级的了.

请帮忙指导翻译,文章比较长,麻烦大家了,我翻译的在底下,请多多帮忙.
办公场所公共事务管理规定(草案)

为充分利用十二楼办公区域及相关共享资源设施,有效提高各位同仁的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现对办公场所公共资源做如下管理规定,望各位共同遵守并予以实施:

一、玄关、钥匙管理
1、    每月玄关密码将会更新,更新后密码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相关人员邮箱,此密码仅供该办公场所内人员使用,不得告知本部门之外人员;
2、    玄关钥匙由资材中心及IPO负责人各执一套;
3、    关于来客接待事务,由资材中心及IPO轮流对应,各部门以月为单位,交替担当;
4、    每日最后退勤人员必须检查正门、侧门的安全状况及负责办公场所内的所有电器及办公设施是否已关闭,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

二、公用办公设备(复印机、传真机、饮水机、碎纸机、增湿器、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话会议系统、镭射笔等)的使用及其耗材的费用负担和管理
1、    办公区域内的复印机、传真机为公用设备;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损坏、故障维修及维护保养等相关费用,由资材中心及IPO共同负担。
2、    办公区域内的复印机、传真机等公用设备产生的相关耗材费用(墨粉、硒鼓、零部件更换、传真纸、复印纸等)均由资材中心及IPO共同负担相关费用。
3、    饮水机为公用设备,需定期进行内部清洗及购买饮用纯净水,如因设备故障等产生的维修及前述的相关保养及购水费用由资材中心及IPO共同负担相关费用。
4、    碎纸机及增湿器由双方共同维护及清理,如因设备故障产生的维修,保养等相关费用由资材中心及IPO共同负担。
5、    会议室中的相关设备(电子白板、投影仪、镭射笔、电话会议系统)需妥善使用,如遇故障等修理及耗材产生的相关费用,由资材中心及IPO共同负担。
6、    各位使用各类公用办公设备时均有义务、有责任爱惜所使用的办公设备,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三、会议室的使用与清洁
1、    本办公区域内的会议室(大、中、小)共三个,供客人来访及日常例会等使用;资材中心及IPO双方均享有任一会议室的使用权,但必须提前通过会议室预订系统进行预约,同时,在使用结束后保持会议室的清洁及相关设备的正常使用。对于外部门人员来本部门借用会议室的,各位同仁有义务要求其在使用完后对会议室进行清理。
2、    本办公区域内的大会议室在每个工作日早晨8:30分起至9:00分止为IPO朝会专用。
3、    来访者的茶水对应由资材中心、IPO各自对应。若属外部人员租用会议室,由其自行对应。

四、车辆使用及管理
1、    IPO因工作需要,租有别克商务车一辆,原则上不对外提供车辆的使用权,如资材中心需接待重要贵宾的来访,亦可申请使用该车辆,但请在使用前请提前预约,以便我方做出相应的用车安排。
2、    对于资材中心用车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如:过路过桥费、汽油费、停车费及司机加班费用等等)由使用方承担。

五、6S管理
资材中心及IPO应各指定一名6S管理人员,对办公区域内的6S执行情况进行跟踪与管理。

以上规定,双方自认可之日起开始执行,望各位严格遵守,如遇特殊状况,由双方协商解决。

附则:
1、    IPO和资材中心的办公区域划分。
2、    IPO和资材中心的衣帽及文件柜使用区分(待定)


日文翻译:
オフィスの公共事務管理規定(草案)

十二階のオフィス区域と相関共用資源、設備を充分に利用して、有効的に各位同僚の仕事効率を高めるために、オフィスの公共資源には、下記の通りに規定して、共同に守って、実施します。

一、玄関、鍵の管理
1、毎月玄関のパスワードを更新されて、更新したパスワードはメールで関係人員に発送します、このパスワードは本部門内の人員だけ使いますが、他の人に教えてはいけません。
2、玄関の鍵は、資材センタおよびIPOの責任人は一枚持って、管理します。
3、来客の迎えについて、資材センタとIPOが交替対応、各部門は、毎月に基づく、交替に担当します。
4、毎日最後退勤人員はきちんとオフィスの玄関の安全状況、電器と事務用設備を全て検査して、事務所の安全を確保します。

二、公用事務設備(プリンター機、ファクス機、飲水機、シュレッダー、加湿器、プロジェクター、ホワイトバード、電話会議システム、レーザボインタ)の使用およびその消耗品費用の負担と管理
1、オフィスには、プリンター機とファクス機は共用設備です。使用過程中に、損傷と故障がある場合、それについての修理費と保養費用及び普段の消耗品の購買費用(零部件の更新、ファクス用紙、コッピ用紙の購買など)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で共同に負担します。
2、飲水機も公用設備です、機器内部の定期クリーンと消耗品の購買費用及び修理と保養費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で共同に負担します。
3、シュレッダーと加湿器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で共同に保養と掃除します。設備が故障がある場合、それについての費用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で共同に負担します。
4、会議室中にの設備には(プロジェクター、ホワイトバード、電話会議システム、レーザボインタ)、適切に保管し無ければならない。故障がある場合、その修理費とか、消耗費とかの関係費用に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で共同に負担します。
5、公用事務設備を使用時、自身にとっては、義務があって、責任が持って、きちんと愛惜します。

三、会議室の使用と掃除
1、本部門には三つ(大、中、小)の会議室があり、お客様来訪時及び日常例会で使用です。資材センタとIPOは三つの会議室の使用権が全て持っていますが、使用前に先に会議室予約システムで予約して、そして、使用後、会議室の綺麗と関係設備の正常使用を確保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他の部門は本部門に会議室を借りるとき、同じ要求をきちんと伝えるべきです。
2、オフィス区域内の大会議室は、毎日朝八時半から九時まで、IPO朝会専用です。
3、来訪者のお茶の対応には、資材センタとIPO各自対応です。外部人員借りるとき、自分で対応です。

四、車の使用と管理
1、IPOは、仕事の必要で、1台別克商用車を賃借りしていますが、原則的に車はIPO専用です、もし資材センタは貴重なお客様を来訪時、車が使用必要がある場合、先に予約して、申請します、IPOは車の使用計画を手配するため。
2、資材センタは車輌の使用中に発生の費用は(例えば、駐車費、運転手の残業代、ガソリン費及び他の関係費用など)、使用の方は全て負担します。

五、6S管理
  資材センタとIPOは一名6Sの管理人を各自に指定します、オフィス内にの6Sの実施状況をフォーロして、管理します。

  以上の規定は、資材センタとIPOが全て認可したから実施します、各位はきちんと守って、特に状況が会った場合、両方で協商に解決します。

付属:
1、    IPOと資材センタの事務区域の区分
2、    IPOと資材センタのキャビネットの使用の区分(待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8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