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咖啡日语论坛 返回首页

风铃忘记风的个人空间 http://coffeejp.com/bbs/?31050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风子家的桃花开了~

热度 10已有 747 次阅读2010-2-8 10:21 |

风子家的桃花开了,花开片片红,不过今年开得好的就只有这么一颗,残念。
 
没有单反相机,拿着傻瓜冲到桃花前,自己到是摆出了各种姿势来配合雷打不动的花儿,由于它的海拔,还一度半卧的找角度就是为了把它拍得更美,地板很干净。。。没有单反,焦距永远是个问题,傻瓜的聚焦永远带有独特的自信,完全不听我分配,必须得不停的调整与花之间微妙的距离。
 
体力精力用尽后,兴奋的冲到电脑前看片,觉得能保留的就那么几张,其他焦距完全不在要的点上,杯具啊。更杯具的是没有PS。。。。。
没有清晰度的花蕊 色彩也。。。。哎

花蕊啊 你在镜头前朦胧美个什么劲。

这个焦距对了N次之后终于对上了 可爱的花苞 在新春里尽情绽放吧

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 顺便也滋养了旁边的三叶草 这个色彩我根本就懒得设定了 光线不好


雷人

鲜花
7

鸡蛋

路过

握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但笑不语 2010-2-8 11:48
花很好看、技术也不赖哦
回复 夜萤之舞 2010-2-8 12:26
我这儿离开花还有很久。。。
回复 贝鲁 2010-2-8 12:47
技术很好,赞一个,继续加油!
回复 小火 2010-2-8 13:20
比我拍的好多了!
回复 kaneko 2010-2-8 15:03
这里的春天来了~~
回复 龙猫 2010-2-9 00:35
自家的?喷水,用最长焦距重拍。。。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3
但笑不语: 花很好看、技术也不赖哦
花是美美的在那里 看着赏心悦目啊~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4
夜萤之舞: 我这儿离开花还有很久。。。
冬天快过去了 离春暖花开还远吗?哈哈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5
贝鲁: 技术很好,赞一个,继续加油!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6
小火: 比我拍的好多了!
都是拍着玩呢~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6
kaneko: 这里的春天来了~~
春天确实来了  昨天出门都可以上短袖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05:58
龙猫: 自家的?喷水,用最长焦距重拍。。。
重拍最长焦距用过了 拍出来的不是虚的就是焦距对不上 反复拍了好几次之后放弃了
回复 夜萤之舞 2010-2-9 10:32
风铃忘记风: 冬天快过去了 离春暖花开还远吗?哈哈
回复 龙猫 2010-2-9 13:54
风铃忘记风: 重拍最长焦距用过了 拍出来的不是虚的就是焦距对不上 反复拍了好几次之后放弃了
3角架或连拍咯。。。
回复 夜神 2010-2-9 15:09
愿小神和风子有桃花运···
回复 小锐 2010-2-9 17:02
愿小锐小神和风子有桃花运.....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19:17
龙猫: 3角架或连拍咯。。。
三角架用过了 高速连拍到是没尝试过。。。明天试试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19:17
夜神: 愿小神和风子有桃花运···
桃花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风铃忘记风 2010-2-9 19:18
小锐: 愿小锐小神和风子有桃花运.....
桃花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小锐 2010-2-9 19:26
风铃忘记风: 桃花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6-6-8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