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 10已有 747 次阅读2010-2-8 10:21 |
花蕊啊 你在镜头前朦胧美个什么劲。
这个焦距对了N次之后终于对上了 可爱的花苞 在新春里尽情绽放吧
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 顺便也滋养了旁边的三叶草 这个色彩我根本就懒得设定了 光线不好
粉格格
涂鸦板
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6-6-8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