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咖啡日语论坛 返回首页

jinxia的个人空间 http://coffeejp.com/bbs/?93108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5663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期待。。。 回复
  • 我们都不懂对方~~ 回复
  • 想某头猪~~~ 回复
  • 猪~~~~~~ 想你了。。。。 回复
  • 等级考试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OMG 回复
  • 笑点低,哭点也低。。。。。 回复
  • 生病了~~~ 回复
  • 幸せだ~~~ふふ~~ 回复
  • 依然在等待。。。。。。。 回复
  • 乱七八糟!~ 回复
  • 为什么不更绝情一点!~? 回复
  • 好久没来看BLOG了,今天一看,杂不认识了勒。。。汗哒哒 不习惯 希望会好起来吧~~~ 回复
  • 性别保密
  • 生日
  • 居住地浙江 温州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2009-03-30
很久很久没有来这写东西了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一直想 眼泪会不自觉地流下来 夜晚,现在好怕 容易胡思乱想   小学同学开玩笑的搭肩 我 ...
(505)次阅读|(2)个评论
值得相信吗? 2009-02-03
刚刚看了同学空间的日志 到处充斥着悲伤 爱情逝去的伤痛 去年到今年   看着那些忧伤的字眼 不禁又想起自己 他们跟我们好像 姐弟 ...
(659)次阅读|(9)个评论
糊涂 2009-01-29
一天了。。。。 又要这样吗?? 难道非要这样吗?? 一句话也不说 累 想你,很累。 等待,很累。 未来,更累。   昨天下午开 ...
(572)次阅读|(4)个评论
很过分的我 2009-01-18
自从跟你在一起,我就一直在想以后怎么办 我们之间存在着太多的阻碍 曾经不顾一切 但是,随着感情的加深,对未来的恐惧也与日俱增 一不小心就会想 ...
(561)次阅读|(4)个评论
拖沓 2008-12-03
发现自己做事情老喜欢拖 要洗的衣服一拖再拖 要处理的麻烦事也一拖再拖 辞职也是一拖再拖   对自己狠一点 该处理的都处理了吧 迟早 ...
(549)次阅读|(3)个评论
还是决定走吧 2008-12-01
昨天去交辞职信,被经理撤回来了 跟我聊了两小时 谈了很多很多 事业、爱情、交际、社会 他自己是从事业单位出来的,发誓再也不会回去 他说他很 ...
(571)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美子高岛 2009-2-24 09:59
十三¤ 2009-1-21 23:38
jinxia: 为什么叫十三啊,好奇怪哦
因为有自己的原因呢啊  ~ 嘿嘿
十三¤ 2009-1-19 22:27
jinxia: 为什么叫十三啊,好奇怪哦
因为有理由哦~呵呵
十三¤ 2009-1-14 19:48
jinxia: 你就是十三?我一直以为是男的呢。嘿~~~
嘿嘿 十三就一定是男的啊···嘿嘿
十三¤ 2008-12-20 19:44
你好~嘿嘿
龙猫 2008-11-21 17:14
jinxia: 貌似已经N久没来看龙猫了。。。 我很想知道:龙猫是男是女。。。
哈~龙猫是虚拟的,我是男的。。。
luyuluyu88 2008-11-21 12:47
你好!能和你做朋友吗?
kaixin_开心 2008-10-21 08:43
jinxia: 很高兴认识你,忽忽~~~
一样一样,很高兴认识你!
湿忆YY 2008-10-7 21:54
jinxia: おはよう~~あたしは今温州の竜湾に住んでいます。YYさん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こんばんは、私は温州の楽清の出身です。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湿忆YY 2008-10-7 21:49
jinxia: おはよう~~あたしは今温州の竜湾に住んでいます。YYさん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こんばんは、私は温州の楽清の出身です。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雨藤 2007-7-7 10:07
你的空间,融着一份热情与豪爽,冲击着我的平静。 呵呵。其实挺好的。应该向你学习!
luzhaosama 2007-7-3 16:42
えーーー! 你是温州人吗? 我对浙江很熟的, 只不过总在宁波一带转! 温州只去过一次! じゃあ!!!
changfa_long 2007-5-21 18:51
多吼几声...记得去我家啊.哈哈
linki 2007-4-21 21:48
呵呵~~ 换头像了啊
龙猫 2007-3-30 02:05
老西老西,我功课完成了~~
jinxia 2007-3-14 00:30
呵呵。。。不是呢。。 只是看着这个还比较好看罢了~~
查看全部

小黑屋|手机版|咖啡日语

GMT+8, 2024-5-26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