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日本名城
九州地区——肥前——岛原城
时间:2009-02-08 01:50:53  来源:  作者:webmaster

九州地区——肥前——岛原城——5层5阶——元和四年(1618),松仓重政历经七年筑成





元和二年(1616),在大坂之战中立功的松仓重政入封肥前岛原。

元和四年(1618),松仓重政在四万石的居城森岳城基础上开始修筑岛原城,历经七年筑成。是一座连郭式结构的平山城。单立式天守阁有五层五阶的规模。1637年,因为对德川幕府残酷镇压天主教及沉重年贡的不满,天草四郎时贞率岛原地区的天主教徒及农民起义,并很快就攻占了松仓重政之子胜家驻守的岛原城,一年后起义失败,天草及起义军全部牺牲。此后岛原城经高力氏、松平氏、户田氏、松平氏变更城主,期间天守阁因遭受失火和台风的袭击而损毁,现在的天守是后来模仿当初的结构重建的。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