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时间变更的通知
时间:2009-08-17 11:25:17  来源:  作者:

为方便参加2009年7月日本能力测试的考生报名,现决定:从8月18日起,先在网站上公布考生得分信息,供考生查询、参考。考生可根据准考证号(共15位,包括09A)和注册的有效证件号登录成绩查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网站的网址为http://jlpt.etest.edu.cn/qryscore.jsphttp://jlpt.etest.net.cn/qryscore.jsp日本语能力测试报名网站的首页提供了成绩查询网站的链接。登录后,查询结果页面会显示考生的成绩信息。

    往年考试合格的判定标准是,1级考试满分400分,得分70%(280分)以上为合格;2级考试满分400分,得分60%(240分)以上为合格。是否合格的信息,将按照原定时间,于8月31日起正式可以上网查询。

网上查询的成绩仅供参考,以考生拿到的成绩为准。

2009年8月17日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