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购在日本
东京药妆店shopping指南
时间:2009-03-06 10:44:30  来源:  作者:

1. 先逛大型店和激战区

       东京的药妆店可分为车站附近的便利型店、郊区大型店两类。

       车站附近的便利型店面积小,但美妆品和药品比较多;郊区大型店品种更加齐全,但以家用品为 主;靠车站的店铺比较热闹;新宿、涉谷、原宿等地的店除营业较晚外,多半也因竞争激烈时有惊喜特价品。若要买美容工具,如瘦脸、瘦身或是手部保养穴道按摩 手套,则可到TOKYO HANDS或RanKinng RanQueen购买。

       2. 看到爱用品特价要马上下手

       新上架货品多半会在门口摆放,因日本药妆店淘汰快,卖不好的产品通常三个月后就会消失。虽无换季大折扣,但新货或限定品经常刚上架就被抢光。要特别注意的是,促销品通常都非常非常划算,甚至价差3成以上,碰到了最好立刻下手。

       3. 注意价差与低价促销品

       松元清在东京最大的店铺是位于池袋Sunshin大道上高达五层楼的Part2店。另外在涉谷道玄坂店与新宿东口的分店里,美妆品选择也很多,且为激战区, 经常有超低价促销!整体上松元清的选择会是最多、最便宜的。品牌类如资生堂 (Shiseido)、佳丽宝 (Kanebo) 与高丝 (Kosé) 保养品常有特价。(与国内不同,在日本,资生堂 (Shiseido)、佳丽宝 (Kanebo)、高丝 (Kosé) 都有在药妆店售卖的产品,价格比境外便宜很多,如果你是它们的FANS,千万别空手而归哦。) 另外,减肥系列产品则是Kokumin较丰富,前阵 子超红的满腹30倍系列, 在Kokumin各种口味都能找得到。

日本药妆店RanKing RanQueen超热卖商品推荐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