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购在日本
家电天堂-----秋叶原
时间:2009-07-14 15:34:49  来源:  作者:

买家电!
秋叶原因为是家电的街道,当然要逛逛家电啦!
不管怎样,提到秋叶原还是不得不说“家电”。从电视机、照相机,到现在大受欢迎的日本电饭锅。要说秋叶原的家电,在出了JR秋叶原站的电器街口后,马上就能看到有“山田电机LIBI”等电器店铺集中于此。在去往万世桥方向的轻轨线路沿线上,还有“ONODEN”、“LAOX”和“石丸电气”等电器店鳞次栉比,在昭和大街出口更是有“Yodobashi Camera多媒体Akiba”压阵。有些商店还安排有会讲中文的店员,亲切地接待外国观光客。在这里购物的真正乐趣是“讨价还价”。如果有时间,就请发挥您砍价的本领,砍到称心的价格吧!
关键词:砍价
购买家电的重点还是“讨价还价”。试着找一个会说外语的店员砍价。首先要与其他店铺比较价格。在各商店查询相同商品的价格,然后砍价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