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日本29岁建筑工被怀疑强奸70名中小学生
时间:2009-05-27 09:44:48  来源:  作者:

        日本神奈川县警署26日逮捕了一名家住横滨市的29岁建筑工,这名色狼在过去的几年中,被怀疑强奸了70名中小学生。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神奈川县警察为抓获这一名采花大盗费了好大的劲。这位名叫佐野穰的男子被警方盯了近一年,最后警方在获得他的体液,经过DNA的鉴定,才正式锁定他就是作案多年的大色狼。

  警方指控说,去年5月初,佐野在横滨市青叶区的一个公园里,以“你喊叫就杀了你”为威胁,企图强奸一名18岁的高中女生。警方根据从女生身上提取的强奸犯的精液,发现与佐野的DNA相一致,于是将他逮捕。

  据佐野坦白,在过去5年间,他至少强奸了70名从小学生到高中生的少女。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