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日本女主持夏目三久 不雅照片被杂志曝光
时间:2009-07-15 09:41:09  来源:  作者:

日本女主持夏目三久 不雅照片被杂志曝光(图)

夏目三久不雅照曝光

日本女主持夏目三久 不雅照片被杂志曝光(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视台(NTV)的当家女主持夏木三久(24岁),被人曝光手持避孕套和某男子亲热的照片。这些照片被刊登在14日发行的写真杂志《FLASH》上,照片来源尚不明确。

    在《FLASH》公开的照片中,夏木三久和一名男性趟在一张床上,旁边摆放着避孕套。鉴于夏木三久一贯给人留下的清纯印象,实在是让人大感冲击。

    更有相关人士透露,这些照片曝光之后,夏木三久被上司骂得狗血淋头。不过电视台宣传部在接受众多媒体访问时则只是回答:“周刊杂志有刊登照片的权利,但这是员工的私生活,我们电视台没有发言的立场。”

    《FLASH》杂志2008年4月曾经报道过夏木三久和某大型广告代理公司老板的儿子约会,今次写真中的男子和该男子颇为相似。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