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为处理未爆炸弹新干线停驶
时间:2013-06-04 09:16:59  来源:  作者:

       二战期间旧日本军的一枚未爆炸弹,阻断了今日日本的东北交通大动脉。为了处理这一枚炸弹,今日上午11时开始到下午1时,东北新干线、秋田新干线、山形新干线、上越新干线、长野新干线全部停驶,9万多乘客的出行受到影响。
      东京的上中里车站附近的国家研修设施建设工地里发现了一枚旧日本军留下的炸弹。这枚炸弹半径10厘米,长40厘米。经过70多年的腐朽,状况十分的危险。负责处理这枚炸弹的日本陆上自卫队,已经在现场用100个土包垒起了一圈围墙,以防止意外爆炸时危及周围。
      由于上中里车站附近铁路线密集,是东北地区连接东京的交通要道,因此除了所有经过的新干线停驶之外,京浜东北线和湘南新宿线列车的一部分区域也停驶。停驶的新干线将达到159个车次。将有9万乘客的出行受到影响。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