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日本首相称看到了幽灵的脚
时间:2013-06-05 09:41:09  来源:  作者: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在任期间,居住在首相公邸时,曾经看到过幽灵的脚。1日上午播送的读卖电视台播出了安倍首相的采访录,安倍首相在节目中说出了这一“幽灵故事”。

日本首相公邸位于首相官邸的边上,同处于一个院子。这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德式建筑,曾经在30年代,发生过政变血案。因此常有“幽灵”出现之说。

 
                          
晨曦中的日本首相公邸

     安倍首相在今日播出的节目中说:“从森喜朗前首相地方听到过有关幽灵的事情。一般来说,幽灵是没有脚的,但是(森喜朗)看到的是,没有上身只有脚。”
     安倍就任首相已经超过5个月,但是他迟迟没有搬入首相公邸居住。在被问及“是否惧怕幽灵出现?”时,安倍否定说“没有这回事”。但是,对于何时搬家的事,安倍只字不提。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