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安倍提出国民收入年增3%目标
时间:2013-06-05 09:46:54  来源:  作者:

        安倍晋三将于今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讲演会,宣布自己的经济成长战略。其中,对于国民的收入,安倍首相给出了年增3%的目标, 10年后,每人年收入增加150万日元(约9万5000元人民币)。
      日本新闻网获得的信息显示,今日将发表的“经济成长战略”是安倍经济改革政策的第三大战略。这一成长战略中,安倍首相将表示创立一个“国家战略特区”,吸引世界各国的优秀人才和技术,以及资金到特区内投资,建设一个国际商业大都市。特区内将允许外国人医生从事医疗业务,允许外国人在特区内开设国际学校,创造一个可以与纽约和伦敦相媲美的商业大都市环境。
      同时,将允许民间资金投资日本道路和桥梁整修等基础设施项目,在未来10年内,创造出12万亿日元的市场建设规模。
     安倍首相还将表明,要使国民的平均收入保持年增3%的态势,在未来10年后,最终收入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150万日元。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