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福岛查出12名儿童患甲状腺癌
时间:2013-06-06 09:21:10  来源:  作者:

     据福岛县对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后,福岛县内受核事故影响的18岁以下孩童的甲状腺检查调查中显示,确定患上甲状腺癌的儿童增加至12人,可能患有甲状腺癌的增至15人。
    这项调查自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以后开始实施。调查主要是针对18岁以下的儿童进行。根据第一次检查结果,对结果较严重的儿童实施第二次检查。2011年度的调查中,有7人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可能患有甲状腺癌的有4人。2012年度有5人被诊断为甲状腺癌,11人可能患有。
    另外,今年2月份调查小组作出的同一项调查中显示,有3人被诊断患有甲状腺癌,7人可能患有。
    福岛县立医科大学对这次诊断结果表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发生4到5年后才发现由事故造成的癌症患者,因此可以认为这次调查结果应该不是受核辐射影响所致。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