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警察上演乌龙闹剧 将火灾死者遗骸当狗遗体
时间:2013-06-07 09:36:17  来源:  作者:

       茨城县警方5日发布消息称,在6月2日水戸市谷田町发生的火灾中,一名糊涂的警察竟将火灾现场发现的遇难者腰部遗骸,错当作宠物犬尸体交还给了家属。茨城县警察方根据遇难者家属反映的情况发现了这一工作失误,并已向家属致歉。水户市警察署署长宮内好治表示,“我们在工作中出现了不该有的错误,我向遇难者家属以及茨城县民众致歉。我们会加强管理,不会让这样的事件再次出现”。
  据悉,6月2日凌晨,54岁的公司职员加藤木好夫家中失火,将180平米的二层木结构住宅以及邻居家的3栋住宅全部烧毁,加藤木好夫和妻子幸江行踪不明。火灾发生后,水户市警署8名警员、茨城县警察厅科学搜查研究所2名工作人员以及消防队员勘查现场。2日上午,警察在住宅楼1楼发现了一具不明身份的遗体。当日中午,又发现了另一具残缺的遗骸,但当时水户市警员却将这一死者腰部的遗骸错当做宠物犬尸体交还给家属。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