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专业骗子装警察专骗老年妇女 行骗半个日本
时间:2013-06-08 09:45:55  来源:  作者:

       日本一男子因涉嫌伪装警察行骗老年妇女,被日本静冈县和宫城县组成的联合调查组逮捕。目前警方还不清楚该名男子的住所、职业等信息。但据警方透露,该名男子可能为某诈骗团伙的头目级别成员。团伙行骗范围涉及半个日本,涉及日本22个都道府县,骗取金额高达约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

  据大阪府警方透露,警方于6日晚上8时20分左右,在关西机场发现该男子。该男子被捕后矢口否认犯罪嫌疑。

  据称,该男子曾同之前已被警方逮捕的同伙一起,于2009年10月15日行骗宫城县大崎市的一名老年妇女。当时其伪装成警察给受害者打电话称“诈骗犯已准备将你的银行存款取出,现在警方需要对你的存款密码进行修改,我们去你那取银行卡”。随后,该老年妇女别骗交出了银行卡,卡上的198万日元也被该男子取走。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