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世界最长寿京都老人衰老去世
时间:2013-06-14 09:33:32  来源:  作者:

         世界最高龄老人木村次郎右卫门12日凌晨2时8分,由于衰老去世,享年116岁54天。另外,木村老人的寿命超过了丹麦的一名已故长寿老人,以116岁54天再次刷新了世界史上最高寿命。

 

    木村老人在2012年10月被世界吉尼斯纪录公司认定为“世界最高龄男性”。12月份,116岁的世界最高龄女性去世,木村老人成为了世界最高龄老人。
    木村老人于1897年4月19日出生,他一直在当地邮电局工作到65岁,膝下有5个孩子,14个孙子,25个曾孙子,11个大曾孙子。为了健康的身体,他每天三顿饭但是都很吃少量,剩下的时间在床上仰卧或者做一下简单的体操等,维持一个有规则的生活习惯。另外,木村老人还一直坚持每天读报两个小时。
    据相关人士透露,木村老人今年4月份迎来了自己的第116个生日,为此还受到了安倍首相的生日祝词。上个月11日老人因肺炎入院,经过治疗后老人得以康复。但是2,3日前木村老人的健康突然恶化,最终因衰老去世。到目前为止老人的葬礼日程还未定。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