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松下开发出最轻薄50寸等离子电视
时间:2009-01-09 10:01:57  来源:网络  作者:

        松下公司8日宣布,已开发出世界上最薄的50英寸等离子电视,其最薄的部分为8.8毫米,与CD盒的厚度相当。该款等离子电视正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家电展,将在一至两年内推向市场。与液晶电视相比,等离子电视存在耗电量大的缺点,但松下大幅改善了等离子面板的结构,将耗电量减为原先的三分之一。其一年的耗电量与液晶电视相差无几。

  由于实现了节电功能,所需的部件数也减少了约30%,而采用了小型部件及先进的装配技术后,电视机身也成功实现了“瘦身”。同时松下开发出了伴随画面调控面板亮度的技术,动态清晰度达到了世界最高的1080线,画面也显得更为亮丽。松下已开发出了最大的150英寸等离子电视,今后50英寸以上的电视也将采用该技术。

  松下同时还推出了耗电量仅为目前型号一半的液晶电视。作为松下的电视部门,AVC Networks公司的首席副社长森田研表示,“将致力于开发环保、易用的商品”。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