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NEC推出全球最轻上网本 重725克
时间:2009-05-27 09:48:24  来源:  作者:

近日,日本的NEC公司发布了Versa Pro J UltraLite系列最新款的上网本产品——Versa Pro J UltraLite Type VS。这款上网本的外形十分小巧,重量只有惊人的725克。它的外观尺寸是258×199×15.8-23.9mm,也就是说它的厚度也仅有15.8毫米,这和一款智能手机的厚度差不多。这款小巧的上网本使用了铝合金外壳,这使它能够承受惊人的150公斤的压力。

NEC|上网本

配置方面,Nec Type VS上网本使用了1280×720分辨率的10英寸液晶屏、1.86GHz英特尔Atom Z540处理器、64GB固态硬盘、1GB内存、集成英特尔GMA500显卡,同时它也支持。此外,NEC还为这款超轻薄上网本配备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 Edition、Windows 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消费者还可以自己选配Celeron M 523(933MHz)、Celeron M 723(1.2GHz)处理器。这款超薄上网本的机身上还提供有3个USB 2.0接口、千兆以太网接口,并且它也支持Wi-Fi 802.11 b/g无线网络。

NEC|上网本

NEC|上网本

NEC|上网本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