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与小狗对话成现实 日本厂商推出犬声翻译器
时间:2009-07-22 10:44:35  来源:  作者:

  近日,日本的一家玩具厂商在东京玩具展上发布了新一代的犬声翻译器,让宠物与主人的沟通又向前进了一步。

  这个名叫Bowlingual Voice的犬声翻译器包括两个部分:小狗脖子上的麦克风以及主人手上的控制器。当狗叫时,麦克风就会把狗的叫声录制下来并发送出去,主人手上的仪器在接收到信号后就会开始分析小狗们希望传达的信息。如果主人不在,新增的答录功能还能把小狗想“说”的话录下来,待主人回家后再好好沟通。

  这种犬语翻译器将主要翻译小狗的六种感情,包括“难过”,“高兴”,“迷茫”,这六种感情还有对应的语句,比如“和我玩吧”。

  第一版本的犬声翻译器在七年前已经问世了,当时在全日本卖出了超过30万台。下个月,爱狗人士们就能在日本购买到这种人狗翻译器,每台售价为129英镑。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