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兄弟公司推出新型文档阅读器
时间:2009-03-13 09:51:03  来源:  作者:

        日本兄弟工业公司12日宣布,将于6月1日发售使用薄如真纸的“电子纸张”的商用便携式“文档阅读器”。该阅读器可以保存1万张A4大小的文件,只用按下按钮就可以像翻书一样阅览文件。画面为黑白显示,大约A5大小。阅读器重约600克,售价大约为13.98万日元(约合9920元人民币)。

  可以将资料从电脑保存至该阅读器,适用于维护和管理机器的人,外出工作时不再需要携带大量说明书。兄弟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将来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

  由于电子纸张在显示同样画面时几乎不耗电,因此该阅读器充一次电可以连续使用约83小时。兄弟公司表示:“可以削减纸张的消耗,有利于环境。”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日本国内5000台。公司还计划年内在美国发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