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日本发明世界最小红外遥控直升机 仅重11克
时间:2013-05-24 09:34:20  来源:  作者:



  日本BANDAI玩具公司旗下的CCP公司,决定于6月8日发售在2013年3月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小红外线遥控直升机――NANO-FALCON。

  NANO-FALCON全长65厘米,仅重11克。因为使用了手机等小型精密仪器的零件,才得以完成这世界上最小的尺寸。 NANO-FALCON的机身使用了富有柔软性的材料,所以即使从空中掉下来也不会伤及机身构造。



  NANO-FALCON的使用操作距离大约是5米。上升、下降、左右旋转、前进后退等高难度动作皆可轻易完成,可以尽享遥控直升机的乐趣。一次充电需要大约30分钟,可连续飞行5分钟。定价4704日元(约合人民币279.559元),预计年初销售10万台。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