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新闻
日本Thanko推出手指空中操控迷你鼠标
时间:2013-06-18 09:52:46  来源:  作者:

 

日本Thanko推出手指空中操控迷你鼠标
 

  日本Thanko株式会社14日发售了一款手指空中操作无线迷你鼠标,售价6980日元(约人民币420元)。

这是一款无线鼠标,尺寸仅U盘大小,只需将其套在食指上即可使用,具体操作方法是食指空中移动操控光标,大拇指操控鼠标左右按键以及滚轮,另外,该鼠标底部还设计有光学传感器,因此也可以充当普通的光学鼠标使用。

鼠标内置有锂离子充电电池,利用USB转接口连接电脑充电,90分钟可充满电,可持续使用24小时。

鼠标最远操控距离为10米,重量仅13g,支持Windows、Mac OS以及Android等多种系统。

日本Thanko推出手指空中操控迷你鼠标 (2)

日本Thanko推出手指空中操控迷你鼠标 (3)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