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美梦成真销量打破ZARD记录
时间:2009-03-31 09:46:31  来源:  作者:

日本超级乐团美梦成真,出道20周年的新专辑「DO YOU DREAMS COME TRUE?」,发行首周以23.1万张拿下公信榜Top1。美梦成真一举拿下以女性为主唱的团体三冠王佳绩,在历年作品中共有12张夺冠专辑,专辑累积总销售量达2766.3万张,共计10张专辑销售破百万,纷纷打破之前ZARD保持的纪录。

同时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美梦成真并选在上周六,并以大坂为起点,展开「20th Anniversary DREAMS COME TRUE CONCERT TOUR 2009『美梦成真?』」演唱会,在大坂的首场演唱会上,吉田美和感动地说:「今天是美梦成真的成人式,心里很多话想说却无法言喻」、「没有大家就没有美梦成真的20周年,也不会有今天,很开心从大坂出发,我会记住大家的脸,接下来会更努力!」中村正人说:「回想20年前,美梦成真是在大坂出道,今天请大家跟著美梦成真乘著时光机回到20年前吧!」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