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二宫和也认恋长泽正美
时间:2009-04-15 10:13:52  来源:  作者:

因2005年合演日剧「温柔时光」而相识的二宫与长泽,2007年8月一度传出交往绯闻,但双方很快就否认消毒。最新一期「週刊女性」,却爆出二宫3月底在一场艺人聚餐,首次当众坦承与长泽的恋情,当众人开玩笑追问他与长泽绯闻,二宫竟态度坦然地回答:「还很顺利的交往中啊!」 据「週刊女性」报导,当天二宫与小岛义雄、中川秀树等搞笑新星好友相约,聚餐中,井上和香等10几位女星,原本都将二宫视为目标,极力想接近。不胜酒力的二宫,坦言与长泽交往后,众人惊叫起哄,接著逼问「来这样有女生的聚餐,女友不生气吗?」二宫表示:「有跟女友报备过了,她说『没关系,你去吧』。」借着酒兴,二宫展现男子气概认了与长泽的地下情,若自之前绯闻推算,两人交往已迈入第5年。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