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男性心目中“最想拥有这样一张脸的男性名人排行榜
时间:2009-04-30 10:14:22  来源:  作者:

在电视与时尚杂志中看到明星时,有时候也妄想“有这样的一张脸该多好”。其实不仅是女性,男性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为此oricon作了一项“想拥有这样一张脸”的男性名人调查,以10代-40代的男性为对象,结果歌手/俳优福山雅治排名第一位。

男性们的评价“轮廓整齐”、“从男性角度看,也觉得他很清爽很帅气”、对于他外表憧憬的人很多,“随着岁月的增长,魅力也在增加”、“无论多少岁都是一位有魅力的男士”,不问年龄层具有压倒性的人气。

第2位则是SMAP的木村拓哉,大家的评价是“完美的人”、“俊男的代表”、“端正的目鼻,没有可挑剔的地方”,可以说是男性理想的参照物。

第3位则是实力派俊男俳优代表的水嶋ヒロ,“相貌英俊,从男性角度看很有清洁感,很帅气”、“真想有这样的脸”。

从排名前列的人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在女性还是在男性中都具有极高的人气,可以看到男性演员在同性中的支持率很高。

(2009年2月26日~3月3日、自社调查频道oricon monitor,会员の10代、20代、30代、40代的男性、各150人、合计600人网上调查所得)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