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北川景子出道10周年发写真集 举办粉丝握手会
时间:2013-08-27 09:37:45  来源:  作者:

       为纪念出道10年以来首本写真集《27》的发行,日本女演员北川景子25日在东京举办了第一次握手会。
  当被问到对结婚的想法时,22日刚过完27岁生日的北川说结婚跟工作一样,需要时机和运气,可能10年后会结婚,也可能自己跟结婚无缘,现在能做的就是认真过好每一天。谈到目前为止有没有过想结婚的瞬间时,北川苦笑着说从没有过,希望至少能在37岁前遇到另一半。不过她表示并不会规定一个时间,而是顺其自然。
       加上前一日在大阪的活动,两天内北川一共与4400名粉丝进行了握手。对于粉丝的鼓励和支持,北川十分感动,称自己每次能渡过难关都是因为粉丝们给予的支持的眼神和微笑,今后也会将粉丝的支持作为动力继续努力。
  握手会结束后,500名粉丝一起唱起了生日歌。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北川不禁感动得落泪,忍不住又说了一番感谢的话。
  写真集在22日北川生日当天发行,外景地选在巴黎和东京。书中除了素颜照以外,还有北川回顾过去的近1万字访谈。
  另外,收录了该书写真拍摄花絮和相关报道等内容的DVD和蓝光碟将于11月13日发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