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福田沙纪新剧《洁子烂漫》 和服造型登场
时间:2013-08-28 09:53:54  来源:  作者:

 

福田沙纪

 

  女优福田沙纪近日出席了主演的东海、富士台白天时段播出的连续剧《洁子浪漫》(9月2日开播,周一至周五深夜1点30分)的制作发表会。穿着戏服亮相的福田用剧中的台词表达心情:“女人会哭泣……”,“心情挺踏实的”。

  《洁子烂漫》以从江户到明治,沉浸在日清战争胜利中的日本为背景舞台,被残酷的命运折磨的原士族的女主角九堂洁子(福田饰)的纯爱物语。这是东海电视台制作的第201部白天档剧集,也是以“纯爱和时代的动荡”为主题的“岚系列”的新作。

  “岚系列”的代表作包括《爱之岚》(1986年)、《华之岚》(1988年)、《夏之岚》(1989年)等三部作品,当中《华之岚》的台词:“请有一份好心情“成为当时的流行语。福田说:“希望《洁子烂漫》也能沿袭这种世界观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

  剧中扮演对洁子一往情深的苍太役的石垣佑磨透露和福田默契十足:“仿佛不是第一次共演的感觉”。石垣说:“从未试过和共演者关系如此融洽”,声音渐渐变大起来,“我自己还未婚,很多台词都是第一次说,看到镜头重放时感动得鸡皮疙瘩都起了,洁子和苍太的对手戏真的拍得很出色!”。

  石垣在剧里的一句经典台词:“我会一生保护KICHAN(洁子)”,福田印象深刻的对白则是:“在苍太桑的身边”,“边说着这句台词,边心跳加速。想着这是很需要勇气才能说出的大胆的话。可以感受到洁子向对方表达心意的率真”。

  该剧能否像《家政妇三田》(日本电视台)的“遵命”、《半泽直树》(TBS)的“加倍奉还”一样,诞生出新的流行语,引人瞩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