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酒井法子复出大银幕 主演电影《空禅之森》
时间:2013-08-29 09:33:07  来源:  作者:

          酒井法子主演预定明年上映的电影《空禅之森》的消息公布。这是她自吸毒风波、缓期刑满,复出艺能界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酒井在片里饰演有着非常伤痛的过去,被谜团包围的女主角结子。

  去年11月正式复出的酒井此次低调地进行了电影拍摄。影片在今年4月开机,近期杀青。扮演的妻子失踪,这与她当年闹出的吸毒失踪剧也有相似之处。

  故事讲述,某天,一名满身泥泞的裸足女子加贺美结子被警方救出。回到家中,在一直等待她多时的丈夫昭彦(齐藤步饰)看来,失踪了三个月的妻子莫名其妙地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似的陌生。无奈之下,昭彦找精神科医生商量。一方面,警方也开始对陷入财产继承风波的昭彦夫妇俩的关系产生怀疑,在这时,一名记者出现,结子身上的谜团逐渐解开……。

  《空禅之森》的导演是执导坛蜜主演的电影《请成为我的奴隶》的龟井亨。柄本明、西岡徳马等演员也加盟了该片。据悉,影片也瞄准中华圈等酒井拥有不小人气的亚洲地区,计划参加国际电影节。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