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坛蜜自嘲不满《半泽》演技 曾与恋人玩SM
时间:2013-08-29 09:34:04  来源:  作者:

 

坛蜜

 

挥舞甜鞭

性感身段

 

   坛蜜(32岁)8月27日亮相东京都内举行的主演电影《甜鞭》(导演:石井隆,9月21日上映)的making DVD发行纪念活动。她坦言过去曾与恋人玩SM的大胆性游戏。

  坛蜜在影片中挑战了高难度的SM戏。“我私底下也曾有过以SM与恋人‘交流’的经验。被绑、戴手铐之类的(都玩过)。(至于担当的是S还是M)要看对方是谁而言。两人曾一起去买蜡烛什么的”。而她表示现在没有玩SM的对象(没有恋人),“没有主人(男生)的话,也能玩”。

  《甜鞭》是坛蜜主演的第二部电影,此片根据人气作家大石圭的官能小说《figure的你》等作品改编。她在当中一人分饰女医生和SM女两个角色。过激的性描写和交错着现在和过去的巧妙拍摄是一大看点。

  谈到自己在热播的剧集《半泽直树》里的演技,坛蜜谦虚地说:“不太好吧!我自己也很清楚这点。我大概不太适合这样的角色”,对观众的批评持冷静的态度。对于大展SM演技的《甜鞭》,坛蜜却是信心满满:“鞭子带来的疼痛,被打时的哭泣和痛楚如何表现,我完全任由身体自然地去反应”。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