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日本女星讨嫌榜出炉 刚力彩芽上户彩位前列
时间:2013-08-29 10:46:25  来源:  作者:

       《周刊文春》每年按照惯例评选“最喜欢的女星”,“最讨人厌的女星”,票选于近日公布。这次的票选以杂志的读者为调查对象,约得到了1500封回复。

  绫濑遥不出意料地当选最喜爱女星的第一名。她和位居第二的吉永小百合都是这个榜的常客,有着难以撼动的人气。近来主演了《woman》等话题作的演技派女星满岛光晋升到第三。NHK晨间剧《海女》的能年玲奈是这个榜的新面孔,列第四。

  一方面,在讨嫌榜上,泉PIN子以130票获得冠军,她在这个榜的“气势”也是多年如一。但刚力彩芽、上户彩分列二、三位就多少令人吃惊,两人都是多个广告的代言人。同属一间事务所的武井咲排在第七。某电视评论家如此毒舌道:“表面清纯,实则欲望很深的腹黑女”。排在第四、五位的小雪、泽尻英龙华也是榜单的常客。对第六位的广末凉子,观众如此评价:“广末说起来话来太像小孩了”,对吉高由里子(第九位)的评语也类似:“没有气质”。回答的观众男女都有,综合而言“不洁”、“强欲”、“没有实力”是这些女星入榜的基础理由。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