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木村拓哉携妻女法国旅行 为爱女留学做准备
时间:2013-09-02 09:34:54  来源:  作者:

           木村拓哉8月上旬带着妻子工藤静香和女儿们到法国巴黎旅行。木拓一家以前经常去夏威夷玩,近几年则是巴黎变成旅行必去之处。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此行不仅仅是度假。

  “日本的羽田机场开通了直飞巴黎的航线,而且在巴黎不会像夏威夷那么引人注目,木拓一家可以更加享受私人时光。巴黎是世界闻名的艺术之都,可以早早熏染孩子们的艺术情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

  工藤作为知名歌手的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画家,作品连续17年入选“二科展”,绘画的造诣很深早已众所周知。巴黎当地美术馆遍布,画家、设计师和年轻的艺术家都爱聚集于此。

  知情人透露,木拓夫妻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是考察计划未来让女儿们念的国际学校:“女儿现在所在的国际学校,很少人是能从初中一直坚持念到高中毕业的,大多数学生中途回国或是转校。也有许多日本学生选择留学海外,去美国、英国等国家“。木拓的长女今年12岁,二女儿10岁,”到毕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继承了父母艺术天赋的她们很可能到海外深造。从小就练习小提琴和长笛,每年参加著名的音乐教室举办的比赛,去年两人还双双获得了表彰。好像也参与了少年管弦乐团,静香在这方面非常热心“音乐杂志关系者表示。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