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向阳的她》试映 上野树里为松本润甜蜜庆生
时间:2013-09-02 09:36:40  来源:  作者:

 

 

  松本润8月29日亮相在东京都内举行的主演电影《向阳的她》的完成披露试映会。首次与他共演的上野树里、导演三木孝浩等人也一同出席。翌日迎来30岁生日的松润有些害羞地说:“这是我20代的最后一天”,接受了上野和约1000名在场粉丝的祝福。

  巧合的是,试映会当天是三木导演的生日,现场的气氛更加高涨。“为什么会是今天呢?”,“可以与这部给与我很多快乐回忆的作品一起迎接新的开始,非常幸福”。影片根据越谷OSAMU的恋爱畅销小说改编,讲述时隔10年再会的主人公浩介(松润饰)和中学时代青梅竹马的女生真绪(上野饰)的纯爱,真绪身上藏有惊人的秘密的幻想作。

  这是松润五年之久重回大银幕:“可以参与这部作品,非常非常幸福”,称影片会唤起人们的初恋记忆:“会令人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的作品”。上野也是久违三年再度主演电影:“会让人敞开心扉、如同沐浴着温暖光芒的影片。隔了蛮长一段时间回到片场,再次感受到电影的好处”。

  三木导演透露:“平素在综艺节目偶然见到的松润的自然笑颜和温柔,大家也想在作品里看到吧!里边的松润一定是大家所期待的样子”。对上野,三木亦是赞不绝口:“她所持有的美丽特质全都想展现在影片中。我想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上野桑”。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