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电影《凶恶》试映 山田孝之携众”恶人“亮相
时间:2013-09-09 09:00:46  来源:  作者:

 

山田孝之

 

池胁千鹤

 

 

主创合影

 

  山田孝之、瀧正則、Lily Franky(中川雅也)三名个性派男星共演的话题作《凶恶》9月4日在东京shinjukupiccadilly举行完成试映会。这也是三人头次齐聚为影片宣传。池胁千鹤、导演白石和彌等一起登场。

  故事以死刑囚须藤(瀧饰)告发连环杀人事件的主谋“先生”(Lily饰)展开。记者藤井(山田饰)根据这个线索追查真相……。三人的演技合战是一大看点。山田表示:“因为是这样的题材,不会像笨蛋一样认为这部电影会大卖,不过依然想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对作品充满了信心。

  山田还称:“也许有人会说不想看如此暴力和题材沉重的电影,但我想这不是(抗拒这部影片的)借口!想对这些人说‘你们是没有看的勇气吗?’, 比起(客气地)说‘请来看吧’,我更想吼一句:‘快看,你这个野郎!’“,亮出和影片一样的”凶恶“模样,Lily笑着说“记者们会这么写吧”,“总是这样的啊”山田也与他一唱一和道。

  看到观众席上有中学生年纪的人,Lily吃惊地问:“这部电影是R15+(15岁以上观众可以观看)吧!”,“只是围观首映礼就好了……中学生看这部影片的话,(因缺乏足够的辨析能力)会成为犯罪预备军的!”,一席玩笑话惹得观众哄笑起来。

  影片预定9月21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