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能娱乐
冈田将生新剧挑战男护士 初次与寺尾聪合作
时间:2013-09-09 09:05:23  来源:  作者:

         老牌演员寺尾聪和人气小生冈田将生初次共演,两人的新剧《chicken game》将于11月10日在WOWOW电视台播出。讲述因交通事故昏迷了45年后苏醒的男人(寺尾聪饰)和一名男青年护士(冈田饰)相识,开始了追寻失去的青春的旅行的故事。是一部掺杂欢笑泪水的人性剧。作为同局首次的尝试,采取HD4倍的解像度的4K制作,高画质的效果亦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寺尾演的是在19岁时遭遇交通事故,常年处于昏睡状态,45年后突然醒来的男人飞田“在读脚本时,就被深深打动,觉得非要演这个角色不可!”。脚本由曾打造了NHK晨间剧《太阳公公》、WOWOW的《山脊的那边》等作品的岡田惠和原创。“这是我最想演的角色,在迄今的演员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可以如此感觉不到自己是在演戏的样子,心情很自然地投入拍摄中”寺尾称角色与自己有种奇妙的缘分。

  主人公飞田的身体状态是64岁,心却停留在19岁。演绎被他称作为“欧桑”(大叔)的27岁男护士神谷的是冈田。神谷出生在医生世家,遭受了考医大落败的挫折,是一个有点笨拙的护士。“角色有一些地方和我自己蛮像的”冈田说,“因为演出这部剧,重新思考了活着的意义”。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前辈寺尾,冈田表示:“非常地友善,每天都能在他那学到演戏的东西。而且很幽默,想模仿他那么帅气的生活方式”。寺尾也透露和冈田配合默契:“年纪反差挺大的两个人如何构筑融洽的关系,这既是这出剧的看点,也是我们两位演员的课题。实际上,演的时候,我和冈田如同是跨越年纪的一对兄弟似的,感觉很不错”。松坂桃李、有村架純、鹿賀丈史、松坂慶子等演员也加盟了该剧。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