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吃在日本
日本原汁原味的吉野家
时间:2011-01-27 16:28:42  来源:  作者:

前天和同事聚餐,去的公司附近的吉野家。这家店给人感觉服务质量很好,环境优雅,饭菜味道也还不错,符合我的口味。一个同事的话提醒了我,吉野家可是日本的老字号连锁店了,不知道日本本地的吉野家店是什么样啊?今天就请大家吃一次地道的日本吉野家。

 

    提起日本的吉野家,就必须先介绍他与中国店与众不同的点菜方式。日本是出了名的生活节奏快的国家,单看快餐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快餐店只需投币,然后按下你要的套餐。

 

 和国内不同的是,像吉野家这样的快餐店是投币买饭的。先在门口看好菜单,然后到店里的售货机上选择、投币,把号牌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拿上小票就可以去取餐了。

 

这是我们点的一份,最普通的套餐。一个小份的肥牛套餐,包括饭、沙拉、酱汤、生鸡蛋和饮用水,470 日元,合人民币约31 元,超值!
 

 

 

再看看我们在中国国内点的一份中档套餐,一份鸡排饭,人名币25元左右,还是国内的看上去有食欲吧,O(∩_∩)O哈哈哈~


推荐阅读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