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一部手机上镶537颗钻石
时间:2008-12-09 10:25:52  来源:  作者:

眼下全球金融危机似乎并未影响日本软银移动公司对奢侈品市场的信心。这家公司30日推出一款镶嵌数百颗钻石的手机,准备限量出售。


  软银移动公司说,这款手机名为“软银823SH蒂芙尼”,每部镶嵌537颗钻石。钻石总重18.34克拉,由美国著名珠宝零售商蒂芙尼公司提供。蒂芙尼公司还负责手机翻盖设计。


  这款手机定价每部130万日元(约合1.3万美元),计划出售10部。


  法新社报道,日本几乎人手一部手机。鉴于日本还是世界最大奢侈品市场,各路顶尖奢侈品牌竭力打入那里的手机市场。


  软银移动公司竞争对手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一款由意大利奢华品牌普拉达设计的手机。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