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蛙泳现新英雄 超级美女成东瀛体育偶像
时间:2009-04-20 10:25:11  来源:  作者:

        4月18日,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野濑瞳和田村菜菜香以31秒41的成绩共同打破了日本纪录,并一同获得了罗马世界锦标赛的日本代表资格。

  现年20岁的野濑瞳是日本眼下相当有人气的美女运动员之一,她从2岁开始学习游泳,在九州女子高中的时候于2007年打破了女子高中100米和200米的纪录。但是由于日本国内的蛙泳水平比较高,所以他在去年的奥运会选拔赛上100米只得到了第6名,没能来中国参加奥运会。不过随后她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并挖掘50米和100米蛙泳的潜力,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

  野濑瞳身高1米68,从小学2年级开始参加游泳比赛,她曾经代表日本参加过环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不过在日本国内她更有名的则是她在2008年给《NUMBER》杂志拍摄的《2008年的女子力》中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为情人节文章所配的图,并有伴文采访。

  结果得知,野濑瞳至今还没有男朋友,她在情人节给教练买了巧克力,而自己做的巧克力则是给了同游泳俱乐部的朋友们吃了。相信她在退役后会有很多电视台抢着要她担任主播或者体育主持人的。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