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选出“第一卡哇伊新娘”
时间:2010-02-03 09:58:36  来源:  作者:

    由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桂由美发起的“美丽新娘2010-日本第一卡哇伊新娘选拔赛”2日下午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22岁的日本姑娘鞠子夺得第一,获得100万日元的奖金。

    约有1000人应征参加了比赛。经过书面审查和选拔,其中30名姑娘获得了登台机会。2日下午,这30名姑娘身着婚纱,在选拔赛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17岁选手严可欣(音译)。

    比赛评委团星光闪耀,成员包括日本首相夫人鸠山幸、日本相扑明星琴欧洲、婚纱设计师桂由美以及韩国明星朴宗敏(音译)。

    最后,22岁的鞠子、26岁的小野口澄子以及20岁的池田麻衣子获得比赛前三名。

    据介绍,近年来日本社会少子化、非婚化、晚婚化现象严重,为了唤起女孩对穿上婚纱的憧憬和向往,桂由美发起这次比赛,参赛者都是普通的未婚姑娘。

    桂由美是国际著名婚纱设计师,东方婚纱设计的前驱者,在日本被誉为“婚纱女皇”。45年来,她将东方文化和婚纱设计相融合,推动了亚洲地区婚纱设计的发展。日本每年约4万名新人穿着她设计的婚纱举行婚礼,在巴黎、纽约、伦敦等世界时尚大都市都有以她名字命名的品牌婚纱出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